木之遥

爱挖坑,我是顶级咕咕精!写啥随心。

我当魔药助教那些年(10)

    10

    从宿醉中醒来的加奈完全忘记了喝醉之后发生的事。

    但她非常肯定,自己一定在酒后做了什么。因为西弗勒斯最近的态度有一种说不出的古怪。

    不过加奈现在可没空考虑这些了,从禁林回来的萤草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消息。

     “独角兽被袭击了!”

    加奈和禁林里的独角兽关系不错,那份送给邓多多的魔药里就加入了独角兽自愿送出的一点血液。

    不难想象袭击者的目的,但,霍格沃兹里有谁会冒着被诅咒的危险袭击它们呢。

     加奈的脑海快速闪过一个名字,

    “啧,本来不想多管闲事的。”

    加奈把一张符咒交给萤草,

    “萤草,禁林那边就拜托你了。”

    萤草点头,向禁林出发了。加奈拿出一个小纸人,注入灵力。

     “去吧,跟着哈利。”

      虽然很不情愿,但这个年级的男孩太有探索精神了。而且,对方也许就是为他而来。

      这一切在那个晚上得到了印证。纸人疯狂的燃烧起来,这意味着哈利遇到了危险。

     “搞事一定要选完晚上吗,真受不了。”

      一道白光闪过,加奈出现在哈利面前。

     “晚上好哈利,小龙也在啊。”

     考虑到一些问题,加奈选择了用魔杖应战。可惜的是,还没等她动手,那家伙就逃跑了。加奈走到独角兽的身边,缓缓蹲下给它喂了一些魔药。

     独角兽悠悠转醒,它热情的蹭了蹭加奈的手,表达感谢。树丛里跑出一只金色的独角兽宝宝,它对着加奈发出表达感谢的鸣叫,

     “好了,快回家吧。要小心哦。”

     加奈目送着独角兽母子走进禁林深处后转身看了看还坐在地上抱在一起的两个小家伙。

     “我说,你们准备抱到什么时候啊。”

     哈利这才意识到自己还被德拉科抱在怀里,刚想脱力出去却被抱得更紧。

    “喂,德拉科可以放开我了。”

    “圣人波特现在是准备不负责任,抱完就跑吗。”

    “我没有。”

    看着哈利逐渐红起来的脸,加奈回想起德拉科每次来办公室都谈论的内容,比如哈利今天吃了什么,哈利又和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一起。。。诸如此类。看着逐渐亮起来的天,加奈终于忍不住说了两句,

    “两位,要谈恋爱的话麻烦换个地方好吗,你们可怜的教授要回去睡觉了。”

    加奈带着这对疑似新晋小情侣回去的路上碰到了海格带着赫敏和纳威赶过来。

    简单打过招呼后,她让四个小豆丁赶快回去睡觉,自己则去到了校长室。

   有趣的是,西弗勒斯也在里面,旁边还站着穿着睡衣,神情不悦的格林德沃。对此,加奈表示,

   “呵,让你天天秀恩爱,活该。”

    “校长先生,禁林里出现了独角兽的盗猎者。为了安全起见,我建议下次学生禁闭不要再选择那里。即使是平常的禁林也不是一年级的学生能随便进去的地方。好了,我回去了。”

     邓布利多叫住了加奈,

     “你好像很关注哈利。”

     加奈转过身,微笑,

    “不是哦,作为教授,我关心每一个学生。”

     说完转身就走,不知为何,加奈跟着直觉隐瞒了母亲的嘱托。她对邓布利多,并不信任。

     西弗勒斯也跟着离开,留下表情晦暗不明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

    西弗勒斯跟在离加奈半步远的地方,加奈停下,转身说到 

     “讲真的,我那天喝醉之后到底干了什么能让你这么避着我。”

      西弗勒斯没有回答,只是加快脚步向前走去。加奈一把拉住他的袖子,

      “要是做了冒犯你的事我跟你道歉,对不起,我保证下次绝对不喝酒了。”

      “不,是我的问题。”

      是我胆大包天的对你心动,却不敢把这份感情宣之于口

       西弗勒斯独自走向了黑暗的深处,加奈站在原地发呆。

      “现在到底是怎样?好难搞哦。”

     第二天,两人的关系重新恢复到之前,加奈没多想,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

      。。。。。。

     当纸人的火焰再一次猛烈燃烧起的时候,加奈知道,这个故事即将走向终章。她跟着纸蝶,一路冲向那个四楼走廊的房间,途中碰到出来报信的赫敏,德拉科还有昏迷的罗恩。

    “别担心,交给我吧。”

    到达那里的时候,奇洛正要对哈利使用恶咒,

    “除你武器。哈利跑。”

   哈利跑到了加奈身后,加奈看着眼前的奇洛,那份天生的敌对感更强了,

   “你的死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遇上我。”

   那道刺耳的声音响起,

   “加奈.星野,禁林也是你干的,我早该杀了你!”

  “粉身碎骨,四分五裂,阿,昏昏倒地。”

  “死人就不用这么多话了,如果可以,你现在就被我杀了。”

   加奈始终记得这里是霍格沃兹,是英国魔法界,不是她能肆意妄为的地方。

  奇洛倒下,哈利想去把他捆起来,可在接触到他的一瞬间却被垂死挣扎的奇洛抓住了手 ,奇洛浑身起了水泡,皮肤破裂,像是中了什么恶毒诅咒,过了一会就断气了。

   一阵黑烟从奇洛体内逃出,穿过哈利,哈利昏迷在地,加奈想使用些什么束缚住他,却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控制住,被穿过身体的那个瞬间,她觉得自己的力量好像被抽走了。

  昏迷之前,她好像看到了一只金色大鸟冲了进来。

  再次醒来时是在校医院的病床上,一旁的哈利比她醒的早些,正和邓布利多在聊些什么,靠在一旁的格林德沃看起来脸色比那天晚上在校长室还要糟糕,或许是因为看到了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可惜她现在没力气起来嘲讽他两句,被抽离的力量还没有恢复,很久没感受过这种脆弱的快要死去的感受了。

   庞弗雷女士和西弗勒斯走来,他们发现了清醒的加奈,庞弗雷女士亲切的说,

   “oh亲爱的,谢天谢地你终于醒了。你损失了很大一部分的力量,要不是西弗勒斯一直为你提供魔药,你恐怕还要再躺几天。”

   加奈看向西弗勒斯,他好像确实比上次看到的时候憔悴了不少,

  “谢谢。”  

  西弗勒斯让加奈靠在床上,并把药递到她嘴边,虽然她本人并不喜欢喝魔药,但秉持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原则,她还是让西弗勒斯帮忙喂了下药。哇哦,是葡萄味。

  但看到哈利喝药时艰难的样子,她知道这是她独一份的啦。

  喝完药之后,加奈觉得力量恢复了一些,哈利转头向她道谢,

  “星野教授,非常感谢您那个时候出现救了我。”

  加奈摇摇头,

  “还是感谢你的朋友们吧,德拉科那时候明明都要急疯了却强行保持冷静,你真该看看他那个样子。我认识他这么久,第一次看他对一个人这么上心。”

   哈利的耳朵简直红透了,加奈难得觉得或许照顾这孩子还挺有趣的。

   “好了,不逗你。赫敏和罗恩也很关心你啦。”

    加奈看向邓布利多,

    “校长,这次的事件里请不要出现我的名字,我可不想和学生抢功劳。”

    “那么,如你所愿。”

     邓布利多那双睿智的蓝眼睛里有着太多加奈看不懂的东西。算了,反正不管怎样格林德沃那家伙都会陪着他的不是吗。

    “好了,我这个老头子就不打扰你们休息了。”

    他与格林德沃携手走出医疗室。哈利的朋友们要进来看他,那边 不知道西弗勒斯和庞弗雷女士谈了什么,他拿着一条毯子走过来把床上的加奈公主抱了起来,

    加奈被抱起来的那一刻脑袋都是空白的,不知怎的,她好像一瞬间想起了什么东西,

    “下次不抱我的话,我就不走了。”

    加奈悄悄把头埋进毯子里,西弗勒斯大提琴般的声音响起,

   “我和波皮商量过了,你回自己的休息室养伤,我会负责照顾你。”

   也许是毯子里太闷了,又或者是西弗勒斯的怀抱过于温暖,加奈睡着了。在完全入睡的前一刻,她好像感觉到什么软软的东西在她的额头上碰了一下,

    “做个好梦。”

    “一定,会做个美梦的吧。”

    加奈这样想着,沉沉睡去。

    她睡了很久,甚至错过了年终宴会。等她再醒来时就到了放假的时间。

    完全恢复的加奈并没有选择回家,她应友人纳西莎的邀请,即将前去马尔福庄园度过这个假期。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纳西莎早早的在那里等候,加奈冲过去抱了抱纳西莎,

  “honey,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嗨卢修斯,你也是。”

 卢修斯看加奈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什么要偷走他妻子的野男人。但还是打了个招呼。

 “相信我,我们会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纳西莎这样说着,加奈像是想到了什么,扭头向西弗勒斯挥挥手 ,

  “西弗,假期见哦。”

第一学年 完

ps:终于写出来了,想了好久,还是跳了不少剧情。这段感情线应该还行吧。emmmm我觉得还不错嘞。彩蛋是西弗勒斯夜访校长室的剧情。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啦,有兴趣的话去看看。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