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遥

爱挖坑,我是顶级咕咕精!写啥随心。

我当魔药助教那些年(11)

     11

     “这位小姐,你,到底是谁?”

     精致的晚餐过后,卢修斯和加奈进入书房谈话。卢修斯右手摩挲着蛇头权杖,犀利的眼神射向加奈,

     “难怪,在车站的时候我就觉得你的态度很奇怪,原来如此。”

     加奈转身靠坐在沙发上,双腿交叠,随手揪起一小缕头发放在指尖把玩。

      “不如我们来聊聊你都查到什么了吧。”

      加奈漫不经心的看向卢修斯,只是身份而已,她从来也没想着隐瞒,只是,也没想到有人真的会去查。好在,她还是小小的做了点手脚。

     “日本魔法部的预备部长屈尊来霍格沃兹任教,意欲何为。”

      “如果马尔福先生的消息足够灵通,就该知道日、英两个魔法部有意合作,我只是在正式合作前了解一下贵部的态度而已。”

      说起预备部长这件事,加奈就觉得麻烦。在她决定接受霍格沃兹的任教邀请后,为了避免某些麻烦,特地去她亲爱的部长舅舅那里聊了聊。

      “加奈,我不会阻拦你的选择。但是,如果你选择以星野作为你进入魔法界的姓氏就需要负起相应的责任。”

       “星野家代代都是日本魔法部的部长,不出意外,你就是下一任接班人。玩几年就该收心了。”

       “作为家人,我给你一个忠告,最好不要学你母亲,各方面意义上。”

       虽然对方的态度奇奇怪怪的,但加奈还是接受了提议,反正她也不亏不是吗。

       卢修斯看起来松了口气,

       “所以,你准备在霍格沃兹呆多久。”

      加奈愣了一下,随后道,

      “等小龙第三学年结束我就要走了。没别的事我就先走喽,晚安。”

      加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有事就进来,站外面做什么。”

      门外,德拉科慢慢打开门,露出一个铂金色的脑袋。他走进房间,关上门。

      “想问就问,我看着回答。”

      “你真的会走啊?”

       加奈伸手揉了揉德拉科的铂金色的脑袋,

      “没办法,我总得对一件事负责任的。本来是想等快走的时候再告诉你的。”

       “院长知道吗?”

       “这不重要吧。”

       “可是,你看起来很喜欢他,院长也很喜欢你不是吗?”

       加奈揉乱了德拉科的发型,

       “那不是喜欢,只是朋友间的照顾而已,我不是他喜欢的人。”

       加奈的声音小了下来,德拉科甚至听不见后面半句话。他只能大概猜到加奈的心情不太好。德拉科决定换个话题。

        “我之前看书的时候有看到日本有很多妖怪的存在,真的吗?”

        你要说这个加奈就不困了,她有些恶劣的笑起来,

       “想见见吗?”

      虽然被整了很多次,但德拉科还是很信任加奈,他点点头。

      “你能保证不会把接下来看到的东西说出去的,对吧。”

      德拉科点头,他的眼中满是期待。

     “萤草宝贝,拜托现个身,有个小朋友想见你啦。”

     一阵清风拂过,德拉科正正的盯着出现在他面前的萤草,一副新奇的样子,他伸出手,

    “德拉科.马尔福,很高兴认识你,萤草小姐。”

    小朋友正经的样子让萤草又害羞了起来,

    “你好,我是萤草。很高兴认识你。”

    萤草只显形了一下又消失,德拉科有些焦急,加奈弹了一下他的脑袋,

    “妖怪们要在普通人面前出现是很费力的,看一眼够了啊。好晚了,回去休息吧。”

    德拉科恋恋不舍的回头望了好几眼才回去。加奈倒在床上,萤草躺在一边,

   “这个孩子总让我想起刚认识你的时候。”

  “确实,各方面意义上都很像,可能我更糟一点吧。”

   之后每天,加奈的生活都是和德拉科做点实验,陪纳西莎一起聊天,偶尔拜访一下西弗勒斯,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帅哥美女环绕。快乐的生活过的总是特别快,一下子就到了德拉科该采买二年级学习必需品的日子了。

    今天的丽痕书店格外拥挤,加奈并没有和德拉科一起,那小子写信和哈利约好了,加奈约了另一个人。

      “西弗,这里。”

      加奈站在二楼冲楼下的西弗勒斯招手。二人站在绝佳的位置看着楼下的一切。

    “邓布利多今年选了这样的人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简直不可理喻。”

     西弗勒斯气愤极了,加奈拍拍他的肩,

     “我还以为菠萝头会转正呢,不过和这样的人当同事确实让人糟心啊。毕竟,他看起来就像个花架子。”

     某些意义上,还真是。

     西弗勒斯有些魔药材料要去买就先行离开,加奈站在楼上看完了楼下的闹剧,卢修斯的小动作自然是没逃过加奈的眼睛,她用了点小咒语拿到了那个东西。

     至于剩下的,当然是回去告诉西茜卢修斯在外头和人肉搏这件有趣的事了。

    “这一学年,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ps:第二学年准备出发啦 ,这章就浅浅过渡一下。主角们的感情线还早着呢,还是其他cp的感情走的比较快啦。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