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遥

爱挖坑,我是顶级咕咕精!写啥随心。

【联动文】穿越到ggad决斗时

       前言

       是我正在写的《霍格沃兹求学指南》及《我当魔药教授那些年》的联动文。

        两篇的时间线都是故事刚刚终结后,看了好多穿越到ggad决斗的文,突然就有了一点灵感,写来满足一下自己。

       角色性格各位可以去两篇文里看一看,加奈是个表面靠谱,内心孩子气,性格活泼的优秀阴阳师兼魔法师。艾露可是百分百靠谱,但不会主动招惹麻烦,性格恶劣的古地球研究员兼巫师。

      同样是用了血盟成人的设定,所以外貌上会改变,主要是发色和瞳色,脸微微调了一点。好吧,我本来也不太清楚长啥样来着,想象万岁。更主要的是,她俩现在都是十岁的样子啦。

      艾露可,原蓝灰色齐肩短发,湖蓝色瞳孔(灵魂外表),现红色齐肩短发,湛蓝色瞳孔(现实外表)

     加奈,原绀色水母头,蓝黑色瞳孔(灵魂外表),现金色水母头,蓝白异瞳(现实外表)

    用的是裘花的邓布利多和德普的格林德沃,麦叔的我也喜欢,不过,德普的白色菠萝头我真是太喜欢了。

    ooc预警!!! 无感情线 ,主要是ggad,克雷登斯和纳吉尼,奎妮和雅各布,纽特和蒂娜。

    会有阿莉安娜复活。

    一切为了幸福。

   一切为了最高的利益。

这篇故事,应该是不长的。

 吧。

ps:本篇故事设定不影响原本两篇的故事线,嘛,作为独立的一篇看也行,但也有涉猎其中的故事。反正我单开一个合集。本来是想把这个作为结局的,但两篇都一起的话就不知道放哪个合集了,干脆开一个单独的。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