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遥

爱挖坑,我是顶级咕咕精!写啥随心。

【联动文】穿越到ggad决斗时(3)

前情提要:加奈决定破解纳吉尼身上的血魔咒,在艾露可协助却依然魔力不足的情况下,选择从克雷登斯的身上获取默默然多余的魔力。终于成功时,两位老父亲回来了。

    03

    两位老父亲在结束谈判后,却发现女儿们的病房爆发出巨大的魔力波动。匆匆敢来的老父亲们只看到脱力坐在地上的加奈和艾露可。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们连两个孩子都看不好吗!”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同时发言,后者的态度极差,刚刚谈判的火气还没散。

     纳吉尼站出来,

     “抱歉,加奈她们是为了。。”

     “是为了完成我的一个猜想,所以做了点实验。可惜出了一点问题,但结果不错。”

      加奈打断了纳吉尼的话,倒不是不想让他们知道,只是现在格林德沃的样子看起来像要吃人,不适合这时候让纳吉尼上前冲锋。

      顶着老父亲们怀疑的眼光,艾露可来救场了,

      “毕竟,我们不能在没来到这个世界前什么都不干。”

     感谢梅林,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暂时相信了这个说法没有深究。

     “所以,你们讨论好我们的去处了对吧。”

     艾露可顺势抛出一问。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对视一眼,

     “是的,我们打算,一人带走一个。”

     艾露可看了加奈一眼,继续道,

     “我们能自己选吗?”

     “当然,那是你们的自由。”

     加奈把艾露可拽到一边,顺手设了个屏障魔法,

     “刚刚的事,谢谢。抱歉连累你。”

     “没事,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要怎么回去。这具身体属于血盟产物,我们的灵魂现在困在里面。”

     “血盟?”

     加奈思考着,突然,她像是想到了什么,

    “这就对了,我记得,血盟在察觉到创造者还有存留的爱意时会产生某种奇迹来挽留这段感情。或许,我们在这里的意义就是为了让他们复婚。”

   “既然这样,那分头行动确实也很必要。你选谁?”

    加奈犹豫了一下,闭眼道,

    “还是格林德沃吧,比起他我更讨厌英国菜。”

    “可以,那我就和邓布利多,保持联系。”

    也是突然发现,她们之间有着双生子的心灵感应,用来交流信息刚刚好。

    “最后确认一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促进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复婚,其他自由发挥。”

    “没问题。”

     两人解了屏障,走到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面前。令众人意外的选择,加奈走到格林德沃身边,艾露可则选择了邓布利多。

     “我们选好了。”

     格林德沃看着眼前这个对自己诸多不满却和自己十分相像的小团子,难得的心里闪过一丝父爱。加奈快要被格林德沃的眼神恶心吐了,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只是讨厌英国菜而已,可不是因为喜欢你。”

     可惜,暂时父爱上头的格林德沃,只觉得那是小孩子的别扭。

     加奈默默挪到了克雷登斯的身边,扯了扯他的袖子,示意他蹲下,她小声的说,

     “血魔咒已经解除了,你能答应我的请求了吗?”

      克雷登斯和纳吉尼对视一眼,点点头。

      加奈对着她新晋的老父亲格林德沃说着,

      “克雷登斯和纳吉尼会和我一起去,反对无效。”

     格林德沃挑了挑眉,他就知道刚刚的事没这么简单。但还是纵容的同意了她的“请求”。

     “当然,你以后是纽蒙迦德的主人。随你。”

      另一边,阿不福思正和邓布利多争夺艾露可的去处。大人太不靠谱了,她决定靠自己,

     “两位可以停下了,我会跟着阿尔父亲。另外,请不要用对小孩子的态度对我。”

     阿不福思熄了火,他拒绝不了艾露可的要求。邓布利多在听到艾露可的称呼后愣了愣。他内心对家人的渴望再次被唤醒了。

    “当然,我们一起去霍格沃兹,相信我,你会喜欢那里。”

    艾露可浅浅的回忆了一下她在霍格沃兹的丰功伟绩,确实,挺快乐。不过是她快乐,别人烦恼而已。

     “要是记得没错,那位伏地魔先生,应该是今年毕业,去会会他好了。提前为后辈解决一点麻烦,也是很有趣的嘛。”

     艾露可在心里想着,嘴上则是回道,

     “那一定很有趣。”

     两方人再没有多余交谈,向着两个方向离开了。

ps:接下来的故事就确实分成纽蒙迦德和霍格沃兹两部分了,主要是围绕两位主角的视角来写。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