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遥

爱挖坑,我是顶级咕咕精!写啥随心。

【联动文】穿越到ggad决斗时(4)

前情提要:为了早日完成拯救ggad濒临破碎的爱情,艾露可和加奈决定分头行动。

   04

纽蒙迦德

  “啊,好无聊。”

  加奈双手撑在桌上托着头,短短的腿因为够不到地面一直在空中荡来荡去。

  其他来开会的圣徒都悄悄的看了这个小主人一眼。超可爱,谁会不喜欢金发小萝莉呢。

  加奈无聊,加奈不想听啦。

  她拽了拽格林德沃的袖子,

  “我可以去找克雷登斯玩吗?”

  格林德沃只得无奈的把加奈抱下椅子。

  “去吧。”

  刚到纽蒙迦德的时候,他曾试图给加奈立规矩,很可惜,加奈可不是会乖乖听话的那种,她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绝对的破坏力。

  那一夜,纽蒙迦德城堡遭受重击,成功让格林德沃放弃了对加奈的教导计划。

  接下来的几天,加奈更是多方面展现了对公主这一词汇的详细描述,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吃饭十分挑剔,房间必须装成喜欢的样子等等。

  当然了,这些苦难只有新任老父亲格林德沃一人遭受,在文达包括其他圣徒眼里,加奈是会和每个人都甜甜的打招呼的可爱小天使。以至于加奈在圣徒心里的地位直线上涨,直逼格林德沃。

  “加奈小姐就是天使吧。”

  可怜的格林德沃先生对加奈的双标行为毫不在意。呵,怎么可能,他就快气死了。口是心非的老男人啊。

   当然了,加奈也没忘记自己的正事,她每天都早晚两遍的问候他亲爱的老父亲 ,

   “早安,盖尔爸爸,今天你要去找阿尔爸爸来一场约会吗?”

   “晚安,盖尔爸爸,你不打算和阿尔爸爸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吗?”

    这大概是格林德沃唯一欣慰的一点,加奈终于放弃白色凤梨头那个愚蠢的称呼。糟糕的是,她每天的问候都对老父亲进行了硬核打击。

   加奈,直球式催婚第一人。简直恐怖如斯。

   除了这点事,加奈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实验中。先前对魔导科技的研究因为没有充足的魔力源而被迫中断,这一次有了克雷登斯的协助,研究有了飞一般的突破。

   同时,默默然的破解实验也大获成功,加奈最新研究出的特殊晶体—angle,能够有效的将默默然们过多的魔力因子通过特殊的炼金工艺回流到空气中,同样的,也具有吸收空气中的魔力因子增强魔力的作用。

   加奈将第一个成品送给了克雷登斯,

   “请一定,要和纳吉尼一直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啊,哥哥。”

    那一刻,出现在克雷登斯和纳吉尼眼前的画面大概是再也难以忘怀:金色的阳光自窗外撒入,加奈穿着白大褂,脸上是他们是见过的最灿烂的笑容。

    他与她半生皆苦,但有幸遇见天使,赠予他们余生幸福。

    克雷登斯和纳吉尼告别加奈,踏上了环球旅行的道路,经费由阿不福思全部承包。

    加奈看着二人携手向远处走去,心里替他们默默祝福,

    “一定会幸福的。”

   “我以为,你费这么大劲是为了把他们收入麾下。”

    格林德沃不知在何时出现在身后,他双手环抱在胸前,略有些可惜的说道。

   加奈不以为然,

   “发明创造的初衷是为了让人获得幸福。我只是看不得别人不幸福而已。”

    “而且,谁说我什么都没得到。”

    加奈带着格林德沃去到了她的实验室仓库,无数魔导武器堆积在仓库里。

   加奈向格林德沃伸出手,

   “Für das Größere Wohl.(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一起吗?我将创造全新的世界。”

   “当然,我果然没看错你。”

   事物永远不能只看表象。就像,加奈,绝对不是看起来那样无害。

   虽然事实是,加奈:绝对不能让魔法界的生活永远停留在中世纪,必须通电,没电的霍格沃兹受不了啊。魔法界的未来由我来守护。


霍格沃兹

    艾露可跟随邓布利多回到了那个她最熟悉的霍格沃兹。

     “是我的主场了呢。”

      艾露可在霍格沃兹过着快乐的放养式生活,虽然现在的年龄不够,但教授的女儿总有点特权。                

      她流转在每个教授的课堂上,出色的魔法能力和充沛的知识储备使她广受好评,一时间风头无二,连那位男学生会主席 汤姆.里德尔也对这位小巫师起了兴趣。

      艾露可坐在格兰芬多单人寝室的沙发上,轻饮一口热可可。

       虽然她本人更爱拉文克劳,但既然老父亲的好意便也没有拒绝。反正,单人宿舍住哪都没差。

       一直猫头鹰从窗外飞来带来一封短信:

邓布利多小姐,

        晚上,禁林见。

                                                               你的朋友

                                                              汤姆.里德尔


       “看来鱼上钩了,那就去会会他吧。”

        比起怎么让两个别扭的大人复婚,艾露可对这个还没成为伏地魔的少年更感兴趣。

        但作为主线任务,艾露可还是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比如说:每天送给邓布利多一枝玫瑰并宣称是格林德沃的手笔,虽然是出自加奈的手。

       或是在夜深人静时和邓布利多畅谈格林德沃的真诚爱意,并表达希望他们早日复婚的思想。

       一般这种行为都会收获一个脸红的邓布利多。

       艾露可:曲线救国第一人。没人比我更懂ggad。

       夜晚的禁林总是暗藏危险,但对艾露可来说就和回自家后花园一样轻松。

       “夜安,里德尔先生。”

       “夜安,邓布利多小姐,看来你比我想象的更强大。”

        艾露可饶有趣味的看向眼前试图拉拢她的少年伏地魔,

        “果然还是没毁容的时候有意思一点。”

         她这样想着,将嘴角玩味的笑意稍稍压下去了一点,

         “如果前辈找我只是为了说这些的话,那就不奉陪了。毕竟,有趣的事还有很多不是吗。”

         “当然,那我就直说了。要加入我吗,我将缔造一个属于纯血巫师的世界。”

         看着少年伏地魔嚣张的样子,艾露可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

         “或许你不太清楚,我的全名是艾露可.格林德沃.邓布利多。里德尔先生,你觉得和我父亲比起来,你的实力足以一战吗。”

        “而且,恕我直言。所谓的纯血巫师根本就是一个笑话。只要追根溯源,没有哪个姓氏是真的的全巫师家族。”

        年轻的伏地魔显然被艾露可打碎了算得上是初具雏形的梦想,表情非常糟糕。

        “或许,成为下一任魔法部长也能为魔法界带来巨大改变。”

        贴心的艾露可为梦碎少年提供了新思路并附上了一本指导书,

       “如果你决定成为一名魔法部长,或许这本书可以帮助你。《共产党宣言》,一本改变了世界格局的奇书。”

       完全被忽悠瘸了的少年伏地魔在向艾露可表达感谢后,神色崇敬的捧着《共产党宣言》回了宿舍。

     艾露可,深藏功与名。

     这波叫红星闪耀英国魔法界。

     准备散步回寝室的艾露可被老父亲邓布利多迎面碰上。

     老父亲就夜游这个问题和艾露可讨论了很久。第二天,艾露可顶着着两个黑眼圈出现在了校园中。

     “可恶,到底是谁通知的邓布利多。”

     正在公共休息室传播红色思想的少年伏地魔打了个喷嚏。


ps:今天的加奈和艾露可也在为了老父亲们的爱情而努力呢。搞事是顺便啦。

  



  

   

评论(6)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