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遥

爱挖坑,我是顶级咕咕精!写啥随心。

【联动文】穿越到ggad决斗时(5)

前情提要:加奈和艾露可各自在纽蒙迦德和霍格沃兹开始了任务生活。目前进度:主线任务(挽救老父亲们的破碎爱情)10%(算是吧),支线任务(自定义):加奈 30%   艾露可  已完成?

   05

   在做出这样的决定前,加奈曾和艾露可讨论过,后者对加奈的想法表示赞同,并提了不少建议。在讨论结束前,艾露可对加奈提出一个问题,

   “你知道这里不是我们的时空吧 ,即使真的做出什么也对那个世界没有影响,为什么还要做这种极大可能走向失败的事?”

    对此加奈只是回答,

    “哪怕是知道没有意义的你,也依然选择改变了伏地魔的未来不是吗。”

     “那么,祝你好运。我会协助你。”

纽蒙迦德

    圣徒会议上,加奈作为领导人向各位阐述了最新的想法。

   “我始终认为,将巫师界与麻瓜世界分离是错误的。麻瓜的科技在不断进步,而巫师界却固步自封,现在还维持着中世纪的条件。那么我认为,迟早有一天麻瓜会发现巫师的存在,但那时,绝对不会是巫师们占据有利条件。”

    圣徒们显然有些躁动不安,格林德沃和加奈交换一个眼神接替说到,

   “我的兄弟姐妹们,我曾预言过麻瓜科技将成为我们的最大威胁。但现在我们拥有了一位出色的巫师科学家,我的女儿加奈.格林德沃。她研制出了造福默默然的angle结晶,以及制作出了一批以魔力作为源动力的魔导武器。我们将再度占据优势。”

    有圣徒热情发问,

    “先生,我们应该做什么?”

   “我们要和麻瓜开战吗?”

    加奈站在椅子上,

    “请牢记,我们是巫师不是好战分子。我们拥有武器的本质是让他们对我们产生敬畏。我们要做的,是向各国的领导人物认识到,巫师始终站在金字塔的顶端,让他们畏惧远比成为同盟更加可靠。”

     加奈顿了顿,继续说道,

     “其次,我们必须扭转在普通麻瓜严重的形象,务必塑造出亲切和善但神秘强大的形象。在和平相处的同时要保证一定距离感,过于亲近麻瓜对我们并没有好处。”

      “最后,将麻瓜世界的部分学科同样加入各大魔法学院,学制也可以考虑一下。最关键的是,我们最后和麻瓜们的和平条约必须由双方共同缔结古老的魔法契约。以上,就是近期我们要完成的事。”

     加奈坐回椅子上,下面的圣徒提出了不少问题,但这些都由格林德沃本人解答了。加奈从一开始就清楚,自己没必要成为领导者,只要说服领导者就已经赢了。

     工作被格林德沃派发给圣徒们,加奈负责的部分已经结束了。魔法世界内部的事,她并不准备插手,这是属于艾露可的工作了。

霍格沃兹

    在接收到加奈的信息后,艾露可火速和被红色思想冲昏头脑的伏地魔先生讨论了一下。不愧是未来能成为第二代黑魔王的人,他的想法从某种程度上和格林德沃是一样的。

    “根据你所说的内容来看,外部谈判的问题几乎是完美解决了,那么剩下的就是内部问题,每一个魔法部之间,本身就有着利益上的纠葛,想要统一想法,我认为太困难了。”

   艾露可一直觉得魔法世界的制度存在很诡异的地方,每个魔法部独立存在,权利平等,这本来就是最大的问题。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我有一个想法,邓布利多教授作为当今最强的白巫师,如果是由他领头,在配合格林德沃先生的力量,其他魔法部想来就能配合了。问题是邓布利多教授会愿意参加这样的行动吗,况且合作方面。。。”

    “这些我会搞定,那么计划就由你说的来,伏地魔同志,一切为了人民的幸福。”

   “同志,你也是 。”

   咱就是说,已经完全是忽悠瘸了。

   和邓布利多的谈判比艾露可想象的困难一点。之前忽悠伏地魔的时候是用精神力给他来了点降智buff,但邓布利多作为最强白巫师,就她现在一个十岁小孩的力量实在是不够看。该说不愧是格林德沃最初的合作者,思维缜密到令人害怕。

    “你实在是高看我了,我只是个普通的中学教授。”

   “您是不能还是不想,我都做不了评论。但现在加奈和盖尔爸爸的行为是在为每一个巫师谋福利,没有哪个孩子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巫师被欺负吧,巫师又凭什么不能反击。加奈研究出了拯救默默然的方法,可从根源上遏制默默然的出现才是最重要的,您认为呢?”

    艾露可转身向门口走去,一步,两步,三步,身后传来一阵叹息声,

    “你说得对,我同意了。”

    “那么,去见见他吧。”

    艾露可走出办公室回到宿舍,她站在窗边,看着远处的天空一阵红色流光闪过,眼里闪过一丝笑意。

   “看来,事情就要结束了。”

ps:加奈和艾露可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改变着这个世界。邓多多终于也加入盖特特的阵营了,黑白巫师合作,最棒。距离复婚也快啦。

艾露可来自星际位面,她的思想属于超前的,她对这个世界始终是有一种游离在外的感觉。

加奈属于是在科技更加发达的未来所成长起来的孩子有着更加成熟的思想,她始终是想试一试,想追求更好的未来。

彩蛋是我捏的艾露可和加奈啦,有兴趣的话粮票就可以解锁啦。猜猜谁是谁。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